狐狐狸狸

狐狸!

①我很理智。不撕。只是分析问题。
②望周知。全职粉也别跟他们撕了。撕不过的。
③占tag致歉。
最近看了一个up主对全职高手电视剧的分析。
猫树太太没给授权,怪不得那些logo和队徽看起来都廉价。
得出结论。
全职高手电视剧就是一个蹭全职热度的粗制滥造的同人作品。
可能连同人都算不上。
毕竟看了一点都不愉悦。
这部剧也是一言难尽。
完全没能演绎出小说中的那种氛围。
我求求你们演戏时眼睛看屏幕而不是盯着摄像头。
我求求你们打游戏带上耳机。
我求求你们打个游戏别搞的像要杀 人。
我求求你们的中二气场收一收。
不然怕是要改名叫叶神装13史。
算了,反正也没抱任何期待。
比起这些,我觉得某些自称书粉的粉丝更令人作藕。
虫爹在小说中标明了叶修是手腕流而唐柔是手臂流吧?
您就别尬吹yy那手臂摆动的幅度行不?
还有这个手速问题,也不好说什么。
毕竟不是职业选手,不可能有叶神的手速。
但是。
就您家yy在键盘上那样,您也好意思尬吹?
叶神打游戏就算手速再慢,也是有节奏的好吧?
就那一通乱敲,我估计君莫笑要在墙上撞死。
还有还有,有些书粉说叶修是一个死宅,肥胖邋遢满面胡渣带着一股猥 琐大叔的气息。
我??????
麻烦自己去看小说。
小说中描写了叶秋的长相。
叶修作为他哥会丑我头给你掉下来。
并且,虫爹在微博明确表示过。
叶修必须帅。
还有,虽然小说中没有详写叶神家境。
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叶修出身很好吧??
您说叶神猥 琐我真的会生气好吧。
叶神会为睡着的老板娘盖被子,会照顾沐橙,他哪里猥琐了??
某些没看过原著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书粉的小睿智我淦您🐴。
我很理智。真的。
我不会对演员人身攻击。(演技吐槽不算)
我也不会去找剧粉互撕。
全职高手是全职高手,电视剧是电视剧。
别把云和泥相提并论。
我们不值得因为泥生气。
谁都可以演叶修,但谁都不是叶修。
叶修的荣耀不是炫耀。

以下是视频链接: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5579749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BT1fPA1sVWxcPgg5RXdFd0V0QXhJKB95STVRinfoc&ts=1541821683409

评论(28)

热度(3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